close
今天一大早做了個惡(?)夢
 
一家人圍坐吃飯
不知道為什麼說到跟男朋友結婚的事
我好像說了句「好阿」
 
然後大家就立刻放下碗筷張羅我結婚的事了....
(是多怕我嫁不出去??)
 
 
夢境裡的男友是一個只有FB上偶有交流的老朋友
知道他應該是個會疼女朋友也不錯的男生
但從來也沒對這個人有過什麼想像
 
籌備過程非常照規矩
很多古禮都沒有馬虎
甚至有雙方父母非常隆重的見面會
 
 
夢境裡這個男生對這樣的場合顯得非常緊張
似乎有一半也是怕我臨陣脫逃
 
我很自然的伸手拍拍他的頭
他對我笑了笑
看著眼前的他覺得有點可愛
那一刻似乎覺得好像就這樣嫁給他也沒關係~
 
 
由於夢境非常非常真實
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在作夢
 
隨著結婚的時間逼近(沒錯,不是日子,因為都在同一天...)
我越來越想逃跑
衷心祈禱希望一眨眼醒來可以發現原來是夢一場
 
 
然後我就真的醒過來了........
 
 
醒過來的那一刻感到如釋重負
卻又有點點可惜....(畢竟我差一點就要結成婚啦!!)
 
 
我不禁開始想像
會不會其實我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夢境中抉擇
如果我沒有選擇離開那個夢
也許我會在那個夢的現實裡裡繼續活下去,成為人妻...?
 
而最終我選擇醒過來
是否也代表
我終究無法接受只有「好」卻沒有「愛」的婚姻呢?
 
 
恩.....好像想太多了
 
先想想下次遇到那位老朋友怎樣才不尷尬好了
  
沒事跑來串什麼門子阿..............囧"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