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認識一個朋友 
他有點幽默
喜歡攝影
喜歡動漫
也喜歡健身
很有趣

我還滿喜歡這朋友的

在規劃某趟旅行的時候想起了他
才發現他已經刪了我臉書好友...

--------

希望可以藉這個機會提醒我剩下的好朋友


我是個直來直往的人
覺得你在開我玩笑
我也會卯足全力開回去
對我來說這就像小狗打架
只是在玩
培養感情而已


我幾乎不太帶著惡意消遣誰
如果不小心弄痛你
那真的不是故意的
請你簡單明瞭的告訴我
「我不喜歡」


我會道歉
也會試著小心避開痛處


但請不要無聲無息的離開
期待我自己發現
因為我神經不是普通大條
你真的很有可能永遠等不到那一天...


十年的交情一直到我興沖沖的想到你才發現早已不在....


ばかみた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