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一部我姊叫我不要太認真看的戲~

可是我還是認真了~XD
 
 




我非常非常喜歡4:50左右配樂搭配的感覺
也很認同片段裡女二所表達的不屑


一開始聽到林依晨演新戲就注意到這部
可是看了無疑風丟給我的連結火就滅了一半

我討厭這種"刻意"藏在「朋友」底下的愛情!



之所以會繼續看
其實只是因為第一集裡的某一幕很吸引我~

林依晨....噢不,是程又青
在夢裡面對了17歲的自己


程又青哭了
我也哭了...


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幕就是很有感覺
不過也多虧林依晨可以詮釋出這種無法言喻微酸的感覺吧~




30歲~

應該有什麼改變?



可能我沒有從白布鞋換上高跟鞋的過程
所以我想其實有一部分我根本是沒有長大的
不太有從女孩變女人的自覺


而我身邊的人真的太年輕了
所以即使被說看起來比較老也能很平和地接受
畢竟差了近10歲如果還被說成同年紀我看想哭的是他們吧 (笑)



但某部分我可以理解程又青~

對日復一日的自己能遇到對的人感到懷疑
面對愛情開始會因為年紀差距告訴自己不可以
開始擔心自己會就這麼孤獨的老死
開始感到安養院的生活好像沒有很遙遠

開始覺得心裡有個倒數的時鐘滴答滴答響個不停....




這部戲其實很細膩
有時候一個表情,或是一個鏡頭,
都有他想表達的微妙感觸

難怪導演說超難拍
也誠如裡面的演員所言,是很適合靜下心來看的一部戲~



這部戲也探討很多愛情的東西~

主動、被動
momoent、過程
timing
「還不錯」



被動的女生常常鄙視主動的女生
我曾經也是~

但有人說的好
你得到你要的矜持,失去你的可能
她可能得到你失去的,但也會失去你得到的

公平~



有人相信長久的相處才能擁有完整的對方
有人相信一見鍾情的傾心才是真愛

也有人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
有的只是不斷錯過的timing

還不錯的愛情
該拒絕還是接受?



不見得人人都有答案~




至於有些人說看到預告想到我跟無疑風

我只能說除去"喜歡"的那部分
還有無疑風沒有李大仁帥的部分

他們平常聊天的話題
講話的機車程度
吵架跟和好
互相漏氣跟打氣的部分

其實有些還蠻像的~ XD




這部戲砍掉李大仁跟程又青愛來愛去的部分

我可以給他90分~ :D









最後附上(I)



不得不說他的片頭做的真的很不吸引人~ = =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