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上次去台北
吃著我最愛的酸辣河粉聽到隔壁桌的女生高談闊論


我不是故意的
是她真的講得很大聲....



大意是A女在抱怨男朋友

A女:「他大我很多歲耶!憑什麼跟我吵。」
B女:「可是我覺得他對你很好啊」
A女:「好有什麼用!我還年輕,有更好的選擇!」




捷運石牌站,等車中..

一對小情侶穿著制服牽著手
女生的頭輕輕碰在男生肩上

其實他們也沒多閃~ 我覺得淡淡的,很不錯~


旁邊冒出路人AB的對話

A:「那麼小談什麼戀愛」
B:「你年輕都不談戀愛?」
A:「年輕的愛都是假的!」




從考完到現在,我拚了命的在玩~

像是把之前沒有滿足的慾望一次補滿一樣

很多朋友說:「你根本一點都不像28歲的人!」
我媽說:「也沒個大人的樣子!」



然後我開始想問.......不然28歲應該是什麼樣子???





身分證上的年齡

揪~竟可以決定什麼呢?




我想

除了用來記錄我跟這個世界相處了多久~

應該也沒別的了吧。




能決定我的穿著打扮? 我該不該化妝學做菜?


還是決定我值不值得被愛?

決定我曾經用心付出的戀情是不是真的?


抑或,能決定我必須用那一張臉面對這個世界?







年齡這東西,也太被高估了吧............

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