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記得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無疑瘋問過我

「什麼樣的情況下你會答應跟一個人交往?」

『恩...我確定我在他心中是第一、也是唯一的時候吧』



以前覺得很簡單的事

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很難的~....



初戀那件小事~ 泰國片

那天下班後在會議室大家一起看

有人哭了
也有人覺得很感動

我則是滿頭的問號......




=====雖是老片還是要照顧沒看過的觀眾,以下有雷======




我不太能諒解的....

女主角不喜歡男二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?


有人說,因為男二都利用男一約女主角出去,
所以女主角是為了男一而沒有拒絕。

有人說,是男二一廂情願,女生沒答應就是沒答應。



但....如果男二是我們自己的朋友呢?


告白了~ 女生沒有拒絕,答應邀約。
跟朋友一起出去,成了大家眼中的情侶~

然後女生說:我沒有答應你,是你一廂情願。


這.....說得過去嗎??



換個角度想
這跟假裝扭到腳接近男一的雜魚們,有什麼不一樣?

而至少雜魚利用的是當事人的善良
女主角卻是利用善意第三人的喜歡

有過之而無不及吧......?





在這裡,女主角已經讓我扣分。





而不能理解的

還有男主角如果真的喜歡女主角
為什麼要跟學姊交往?


有人說,因為他重義氣,
跟女主角已經不可能了,所以選擇跟學姊交往。



聽到這其實我肚子一度冒出髒話.......



不能跟一個人交往
就不能繼續喜歡他了嗎?

不能跟這個人交往
就一定要跟另一個人交往嗎?



男主角是動物嗎?!


更正~ 男主角是發情期的動物嗎?!



而說真的
如果沒有跟男二的承諾
男主角真的就有勇氣追求女主角了嗎?

從前面的劇情看來,答案似乎是否定的。




到這裡,我已經整個冷掉

男主角的分數根本不夠我扣....




結局是完美的,但我不喜歡結局~

我希望在女主角告白完男主角放下相簿就該結束。



初戀的朦朧曖昧
如果被柴米油鹽剝奪
我想結局只會更讓人想哭吧............= =





看完我只能說服自己

初戀這件小事

在描述年輕的時候對愛情的害怕跟膽小
也在描述多扣人心弦的愛情終究不敵孤單寂寞

順帶描述,人正還是比較好~



==========雷完了==========


最近身邊很多
心裡明明有人,卻跟另一個人交往的例子。


有些不熟
我只能默默地賭外圍猜他們能撐多久?


有些比較熟
我會試著相信他們說的
「對心裡的已經忘懷,才給自己機會再愛上一個人。」




然後我看著他們來回掙扎

看著他們對另一半雞蛋裡挑骨頭

看著他們借題發揮動不動就吵架提分手....



心裡有人為什麼還要跟另一個人交往?我不懂....




他們說喜歡是喜歡,交往是交往


那那個不被喜歡卻被交往的人
到底算是什麼東西呢?


是測試別人能不能忘懷的試金石?
還是測試抱著這個人想著那個人也算愛的試紙?




在我的認為,這已經褻瀆了愛~

因為說穿了不過是連寂寞都抵不住的偉大愛情罷了.....





心裡的人走了

我不急著讓誰搬進來

門口甚至貼了標語怕別人誤闖

只因為我還沒有足夠的自信去判斷那是愛情還是寂寞......




朋友說這種耐住寂寞的潔癖愛情觀可能會讓我孤獨到老死



我想與其心急妥協的要到一份亂七八糟的愛


那,

還不如就這樣沒有遺憾沒有抱歉的

孤獨的老死吧.....




最近被問了些很可愛的問題~


一個很帥但很窮,一個很醜但很有錢,
你要選哪一個?

一個年輕漂亮,一個不漂亮但好相處,
你要選哪一個?




這有什麼好選的?! 選喜歡的那一個阿~


 


婚姻也許有它的需求



但愛情並不。


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