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話說今天真的有夠衰小...

導致我覺得不紀錄一下很可惜....


昨天正要離開中心的時候下大雨
因為忘記帶雨衣硬生生被困在中心三十分鐘

好在回家的時候整個都停了
心情大好!!!




今天早上出門離家兩百公尺左右

我才想起來........我又忘記帶雨衣了!!!!!!!



抬頭一看

我家附近雖不致晴空萬里
但是薄薄的雲層透出一絲絲的陽光

我大膽的猜測今天一整天應該都不會下雨吧!!!

有了這層篤定我就開心地往學校騎....



才轉個路口

開始覺得不對勁....天空突然變很暗....


心裡暗自叫糟之後開始催油門狂奔

無奈還是在離學校剩五分鐘左右的路程被困在騎樓下



附近有便利商店,但毫無遮蔽物~

跑過去買雨衣我想跟騎到學校的效果沒有差很多

於是我又硬生生被困了三十分鐘......




晚上天氣還不賴~

九點半左右收拾細軟想早點回家



已經走到停車場正搜尋我的愛車

突然覺得有人打我

轉頭一看...........沒有人...........




(搞什麼啊!!!這才不是鬼故事!!!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)



是我往上抬頭一看,下雨了.......也太沒消沒息了吧!!!




於是我躲到旁邊的樓梯

想等雨小一點再走



心裡os:三十分鐘嘛!我知道啊~ 還好我有提早走...哼哼





晚上九點多快十點....

我蹲坐在點綴著昏黃燈光的長廊邊

外頭的黃路燈透著英姿颯爽的雨絲

涼涼的風挾帶著濕氣吹在身上

非常慵懶的情調

看得我都癡了.....



這種場景活生生就是要用來邂逅真命天子的阿!!!~~






發呆這時候MP3就派上了用場

我按下撥放鍵~ 是林宥嘉的「一個人」............囧">



剛剛煞有情調的美景突然變得很淒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掯!







於是我等了三十分鐘.....十點了。

英姿颯爽的雨絲依舊颯爽


由於宥嘉的歌太好聽了

我癡癡地又聽了幾首完全沒有想過可能回不去這樣.....



等到我回過神來,已經又過了十五分鐘。

我這才驚覺這場雨有可能不會停這件事!



沒有雨衣!
所以我至少要回辦公室拿雨衣~對!

可是也沒有雨傘回辦公室!!!阿阿阿阿阿~~~


對!找個人拿把傘給我就好了阿!搜屎罵~


打給在辦公室的陳博!
才想到陳博在我說要走的時候就也打算走了....


打給家豪!
這傢伙已經離開研究室了...有沒有搞錯...碩士生這麼早回家!...



這時候天空好像要反映我的心情一樣
越下越大~越下越大~~


我試圖要飛奔回辦公室

往外一探
估計我出去不到三秒就會連內在都無法倖免...


深覺不妥~
於是我又坐回長廊........又聽回了一個人



我在發呆

這時候有個人進了長廊後收起傘走了過來

因為燈光昏暗~ 他看到我嚇了一跳....

我可以理解

我哀怨的神情大概只差沒裝在箱子裡寫著「請帶我回家」~



他舉了下傘遲疑地問了一句:是因為沒有傘嗎....?

我直覺地搖頭,因為我一邊想著,

他會不會又拿出雨衣問:那是因為沒有雨衣嗎....?

然後告訴我因為我的誠實所以他要把傘跟雨衣都送給我........



可是我很快地回過神又點頭......(超沒骨氣)




沒想到他居然二話不說把傘給我用

說明天再還給他就好


這年頭居然還有這種好人!!!殺豬公了阿~~~

這根本是世界和平的前兆嘛嘛嘛嘛!!!!!




話雖如此,

現實是殘酷的,我還是需要一件雨衣...........




雖然根本覺得不會用到

但我還是撐著傘走到光口小七買了雨衣

我知道不買他是不會停的....




果然一出小七雨就小了

走到停車場雨已經停了....





我就知道~!我就知道~!我就知道~!我就知道~! >口<






我就這樣

帶著一包輕便雨衣

掛著一把雨傘

無風無雨的騎到家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