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前幾天跟同事去逛夜市
看中了一件格子襯衫


格子襯衫這東西很神奇
差不多顏色、差不多的交錯
卻可能是完全不同的兩件衣服~



我一眼就看中那件襯衫

可是我很清楚
那件襯衫不適合我

或者說,我不適合那件襯衫。


喜歡,但不適合。



我穿起來,不會好看。
它穿在我身上,也會變得普通。

所以來回經過了三次
我還是決定轉身離開~


離開的時候心情是很悶的.......




有個男生告訴我

他很清楚他跟女朋友並不適合

可是開始交往後,
也許因為習慣、也許因為佔有
越來越喜歡~

所以他不想放手~




有個女生告訴我

她對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已經沒有喜歡
可是要再找到這麼適合的人真的很難

所以她猶豫該不該放手~




喜歡_跟_適合

突然變得好衝突~





以前只覺得

喜歡~ 所以拚了命的想擁有~



可是現在慢慢懂得~

喜歡,但讓更適合的人去擁有~




有人說,能放手

代表不夠喜歡~ 不夠愛~




喜歡_跟_愛

到底是程度上的差別?
還是壓根兒根本是兩回事?



如果

我累積對你一點一點的喜歡
是不是有一天我就會愛上你?



抑或

喜歡只會更喜歡?





這中間的分際

模糊得讓人捏把冷汗~





今晚的木星悄悄的透露在朦朧的雲層





我轉身~





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