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射手座是極度樂觀的悲觀主義者。」

這是在星座社團看到的形容詞
覺得非常貼切~


射手其實是悲觀的
這樣的悲觀來自追求「真實」的性格
不去規避或否定醜陋及黑暗的存在

但射手也是樂觀的
這樣的樂觀源自追求「自由」的天性
每件事物背後一定有他的理由.....即使自己不認同。

 

我的極度樂觀建立在絕對悲觀之上~

 

於是乎...
我有一個近乎見底的停損點
停損點之上對我而言都是額外賺到的

於是乎....
我相信沒有誰會為了我而改變
那麼你為了我所做的一點點改變就會令我銘感於心
回應是我也願意為你做任何改變

於是乎...
我認為沒有誰必須接受我的高拐與任性
那麼你對我的小小包容就會讓我深深感激
回應是我也會接受你所有的難搞與壞脾氣

於是乎...
我接受你其實沒有辦法真心地把我當朋友
那麼對於付出信任所換來的言不由衷就不再耿耿於懷
回應是我也將僅僅付出善良而不再存有真心

於是乎...
我寧願自己後退站出你的圈圈之外
那麼對於你想保有的隱私就能給予絕對的尊重
回應是我也將拾起隱私在地上劃出一個圈


射手的快樂源自於自由
不受束縛則本於無欲無求


把要求壓到最低,就能把滿足拉到最高。

 

ps.
這是一朵禿頭的向日葵
無論如何他還是一朵向日葵

這就是我對他的底線~ 

 

 

856683_613819495300546_1863230478_o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