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朋友去一間充滿海賊王的餐廳吃飯
店家提供喬巴跟艾斯的帽子給客人拍照

就在我們三三八八拍了一輪之後
朋友突然說:好害羞喔!都三十歲的人了....


我傻了一下....對哦!我三十歲了!
然後.....三十歲的人不能拍照嗎?? ‧_‧

對於年齡
我向來沒有多大的認知

所以在三十歲這件事情上
並沒有做足功課

誰來告訴我三十歲會怎樣?


不喜歡被揶揄說老


不是不喜歡老
相反的,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~


但面對年齡的玩笑
還是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


姑且不論我覺得老對我而言並不是缺點

再者
我要生在什麼時候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
我只是早到了點(聳肩)


每每面對這種尷尬
總是會自問:恩............該、該道歉嗎??

好像老了很不應該一樣......

為什麼最年輕的就沒事?(歪頭)


我喜歡年輕
也喜歡老~ grin 表情符號


下次應該要板起臉來捍衛我的衰老權.....XD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