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她說,等男朋友找到工作後她就會跟男朋友求婚,
不結婚,就分手,然後相親。

她說,只要不討厭就接受,
她說,無論如何今年要把自己嫁掉.....。



聽著一個不過大我一歲的女生這樣說,其實很難過...

想要小孩,必須先有家庭,
想要有家庭,必須先有結婚對象,
想要結婚對象,必須先找到那個相愛的人。



不要跟我說什麼小孩可以領養,
你不會懂身為一個母體可以孕育寶寶的心情。

不要跟我說什麼借精子也可以生小孩,
沒有人有權利剝奪另一個人擁有一個完整家庭的可能。
(同性戀有父母角色的扮演還是完整的家庭)


只是....
跟我說不相愛也可以結婚共組家庭,
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反駁....。




女生即使再怎麼不想被年紀影響,

身體卻著實的被年齡綑綁。




女生幾歲算過期呢?




即期品,
卡在真愛的信仰跟婚姻的現實間不上不下,

有時想想還不如就過期了吧!
至少可以放心去愛想愛卻不適合結婚的人了...



deadline前的過渡期真令人難熬......






這幾天看了鐘點站,
裡面的人即使過了25歲,身體也會停留在25歲的狀態。


在現實生活中如果也這樣女生就解脫了~


不會有不相干的人成天催著你結婚,

不會因為生育的問題而遭到誰的嫌棄,

更不用擔心年老色衰而草草的把自己嫁掉....





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在人群中尋找再尋找、等待再等待.....










那顆不知道在蛇什麼蘋果。="=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