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在日本

曾經將西瓜栽種在方形的容器裡

培育出一種方形的西瓜~




 
有一對很好的異性朋友~

女生喜歡男生
但每每強調兩個人是哥兒們
所以
男生一直不知道~



男生喜歡古靈精怪的女生
有點幼稚的女生
會照顧他的女生
有點特別的女生



女生原本就已經蠻特別的了~

可是為了讓男生看見她
她必須讓自己更特別~



她開始想著古靈精怪的節目
引起男生一起參與的興趣

開始follow海綿寶寶、蠟筆小新的進度
開始陪男生一起瘋電玩跟玩具展
開始跟男生一起對著電視傻笑

讓兩個人的興趣相同來達成形影不離~



開始自己下廚、為男生洗衣服
開始默默地打理男生的生活
然後在生活裡默默地放進自己~ 幾近同居狀態



在周遭朋友不知情而助長曖昧的況下

男生跟女終於在一起~




剛開始還是非常甜蜜的~

可是兩個人同居後,一切都變了樣~




女生依舊努力幼稚著、賢慧著


但24小時的相處

女生無法時時刻刻保持古靈精怪
無法時時刻刻用力的特別~



只要一鬆懈

就擔心男生就會因此感覺她無趣~
腦袋裡幻想出來的狐狸精也會一一出來挑釁



女生的不安開啟了防衛機制

她用跟別人曖昧來吸引男生吃醋
男生吃醋了,女生就放心了~


可是男生吃醋也開啟了防衛機制
他開始他幼稚無聊的干涉


引發爭吵~ 不可收拾.....



後來女生決定搬出去,兩個人又開始相愛....





我常想
如果女生只是原本那個有點特別的女生

他們是否還是會走在一起?



所以我其實是很佩服那個女生的~

因為我大概很難會為了一個人改變自己、隱藏自己、甚至扭曲自己....





華麗的方形容器很吸引人~

但我還是決定放手打破





我,要當一顆圓滾滾的西瓜。






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