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 
不知道是第幾個人

也不知道是第幾次...


說我沒有聽懂他們話中的話...

 

 

我不是特別笨

也不是特別懶得去思考


但是我不喜歡這樣~

 

為什麼人不能老老實實的表達自己心裡的感覺?

 

 

表達一件事

自記想得跟說出來的已經有誤差

說出來的跟別人接受的也有誤差 

別人接受的跟他消化這些訊息後所認為的還是有誤差

 


一個人認為他懂你 

是他懂他腦袋裡的他所想的你

 

人跟人之間已經有這麼多的誤解

為什麼還要自己找自己的麻煩?

 

 

我不是沒試過把這些"表面話"的背後想像有條腸子繞了幾圈

但到頭來就是我把自己搞得像個瘋子..

 

 
生氣了別人說沒事,我會猜想他是不是說反話?

聊天別人說今天好累喔,我會猜想那我是不是打擾了? 

朋友說我個性很直,我會想自己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?

 
連老媽說魚頭留給他,我很認真的想起了「愛吃魚頭」的故事..


如果我真的把魚頭從她碗裡搶出來,那不是很蠢嗎?!?!?! 她是真的很愛阿~~~

 

 

 

 

聽不懂,聽起來像個缺點~


但我仍然相信缺點都是優點的延伸

 

 

因為這樣的無心拆解

也許讓我避掉了不少惡意的攻擊

或是,自己善意地去解釋別人的話

讓心裡不至於留太多隔夜的疤..

 

 

 

曾經努力去學習聽懂的結果
 
就是搞得自己神經兮兮

 
所以我也很困惑我現在該不該繼續去學習聽懂...

 

 

 

如果說,人跟人之間真的合則聚,不合則散

 

那是不是,讓漸行漸遠來決定一切....?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就這樣吧,就這樣吧,我想我聽懂你話中的話....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