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 
今天早上作了個夢

夢裡面我隔天要考試,所以提早一天到台北住蚊子家 (蚊子明明就在美國..)




雖然跟蚊子真正的兩個家長的都不一樣

但依舊是非常舒適又華麗



我坐在吧檯旁邊看著超大螢幕的電視

正在整理隔天要帶的東西發現.........我忘了帶准考證!!!!!!!!!!!!!! 

 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





還好我有帶身分證

皮包裡也有報名沒用掉的大頭照



所以算是安心了~



記得隔天要提早去補辦准考證 (國考可以補辦的嗎?‧_‧)






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弟出現了 (在蚊子家?)



我就開始跟他聊天





接著好像是他問我考場在哪裡



我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..我明明就報台中阿!!!!!!!!!!!!!!!!!!

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







然後我就醒了...













大爛夢。

 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