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v.s生日禮物v.s慶生

對我來說,是不一樣的三件事....


把一個人放心上
不見得會記得他的生日

記得一個人生日
不一定會送生日禮物

送了生日禮物
也不代表就是慶生

相反的幫一個人慶生
也不一定會有生日禮物

即使慶生、送了生日禮物
也不見得就把這個人放在心上....


慶生
不是蛋糕上的蠟燭
不是精美包裝紙
不是買個可愛的蛋糕插上蠟燭大家圍一圈唱首歌的SOP

沒放在心上的人可能我無所謂
但放在心上的人我不想這樣對待


與其這樣慶生
不如把這樣的心情放心底
總有一天炸開


天時‧地利‧人和~ 之後給個大爆炸!!!


炸翻淚腺
炸開心臟
炸出腦袋裡一片大印記

才是我要的慶祝


但哪來那麼多天時地利人和?!


所以親愛的朋友們
我是不會每年幫你們慶生的...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