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<2012.10.21>
 
發現我跟西爾爾克這傢伙有點像....
 
對於想走進的生命
我從不介意自己是主動打開門、卸下防備、赤裸裸show hand的人
因為我總是相信我可以賭到一份驚喜
 
 
我有射手的豪賭與大方~
卻也有天秤執著的公平..
 
事與願違,
看著緊閉的門,穿上衣服......我還是我。
 
 
 
 
<2012.10.28>
 
因為對自己的位置沒自信
所以不斷地後退.. 後退.. 後退..
....退到自己認為至少不會被討厭的地方~
 
 
 
<2012.11.05>
 
原來..
我們可以一個禮拜不連絡..。
 
那未來的一個月...一年...應該不是太難捱了吧?
 
 
 
 
<2012.11.05>
 
很喜歡朋友跟我說
"我昨天夢到.."
"我今天看到.."
"我剛剛阿.."
 
很多生活中想分享的小事
過了今天.. 等到明天.. 拖到後天..
就算還記得也好像就變成不值一提的東西~
然後見了面只能淨聊些看似很重要的"最近如何?"..
 
就像積了五年的日記
突然提筆還真不知道從何寫起..?
 
 


 
-----

還是自己的小天地比較自在~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