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臉。
 
一個人能有幾張臉?
 

開心的時候笑
悲傷的時候哭

除此之外,還有什麼樣的臉,不曾被窺見?



毫無疑問的射手座
相處起來無拘無束
笑聲很大
表情很多
沒有多餘的敏感神經.............這是我。



有點歪掉的巨蟹座
相處時有豪邁的溫柔
偶爾傷春悲秋
偶爾敏感退縮
愛哭卻不在人前哭............這是我。



整個走經的天蠍座
相處起來陰冷灰暗
顧慮多疑
偏心妒忌
敢愛卻不敢恨............這是我。




我相信一個人有無數張臉

而這無數張都是真實的某一面。



我想讓你看見哪一面
你就會看見哪一面


然而也許我曾有意讓你窺見另一面
卻在發現你的厭惡之後默默地別過身....





有幸窺見越多的

我想應該是彼此生命中越重要的吧....







好好珍惜那個能讓你裸體旋轉的傢伙吧~ (喂!又歪掉!)









 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