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早上作了一個大爛夢
 
夢裡是晚上,我跟聰、蚊子、inin...(應該還有阿​金禮萱)
總之我們一干人等睡在聰家
 

大家都睡了
剩下我在床邊看電視(聰房間沒有電視)
忽然電視呈現沒有收訊霧煞煞的畫面

 
一閃一閃的畫面我看到螢幕反射的倒影
我旁邊有一個女阿飄!!!!!!!


可是我看了看左右除了睡死的那群人根本沒有別人
我一直試著推醒他們可是沒有作用
為了把它看個清楚我就拿起Canon 60D(?)朝電視狂拍

然後果真就拍到了很可怕的畫面.....瞬間嚇醒!!!​!!



嚇醒之後,
我看了看手機時間,第二次驚嚇!



靠!!!!!九點!!!!!!大遲到!!!!!!!

媽哩個逼!



後來突然想到,
我都看到有阿飄了幹嘛還硬是要拿相機拍他?!



果然血型漫畫說恐怖片裡常常因為好奇心死第一個的大部分​都是B型是真的.......Orz







 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